close

不喜歡她就不是男人?回顧名人外遇經典名句

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遭妻指控曾對她施暴多次,且指童仲彥與辦公室主任邱惠美關係匪淺,對此童仲彥也於今召開記者會說明,他承認與妻子有衝突,願意向妻子及社會道歉,而關於與邱惠美外遇之事,他則表示「如果是男人看到邱主任不喜歡她的話,就不是男人」,坦言自己很欣賞、喜歡她,但在婚姻解決以前她也不可能接受。

 

 

童仲彥的金句一出不只引起網友批評,也讓不少網友以過去曾外遇過的名人金句比較,讓我們一起來回顧。

 

「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」

港星成龍在1999年時被爆與港星吳綺莉有婚外情,當時成龍也出面坦言該事,但他一句「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」卻引起爭議,而這句話也成了男人外遇的經典名言。

 

「不是外遇是巧遇。」

 擁有愛家形象的阿基師2014年被周刊拍到與一名女子上摩鐵,對於外界質疑他偷腥,他也主動召開記者會解釋,他說的確有與對方進摩鐵,但僅是在車上聊天,他也說「我去摩鐵有擁抱啦,只是給他溫暖」、「不是外遇是巧遇」等多句名言。

 

「我很喜歡這個女孩子,但愛情選擇上面,我希望未來是跟女朋友。」

 2014年知名作家九把刀被爆劈腿周亭羽,他也出面開記者會坦言該事,但他當時說「我很喜歡這個女孩子,但愛情選擇上面,我希望未來是跟女朋友。」也引起網友撻伐,批九把刀是標準的負心漢。

https://goo.gl/lPoyZQ

徵信社,外遇徵信,外遇調查,合法徵信社,徵信,偵信社,台北市徵信社,台中徵信社推薦,離婚,婚姻,律師,抓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徵信社-外遇抓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